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结合学校通知精神,武术学院通过在线形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收看表彰大会直播。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习近平做了重要讲话。他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样的一段话,震撼和打动了所有人的心。

收看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并交流了个人的观后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脚踏实地,要有付出和牺牲精神,真真正正沉下去,实实在在做出来,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