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孙功奇到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到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武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斌主持。

戴斌首先对孙功奇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在大家共同观看了武术学院院情片《河之武》后,院长洪浩从学院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目标和建议等方面就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

孙功奇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汇报,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工作,孙功奇提出“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以德为先,要结合专业特点,在育人方面德育在先,引领人才培养;二是坚持特色发展,要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走出一条特色之路,做学科发展的引领者;三是坚持改革创新,要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打造研究型学院,用创新的思维,使中国武术走向世界;四是坚持底线思维,要科学防范风险,不断提升各种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