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11月25日下午,武术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全院58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斌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戴斌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会上,洪浩同志宣读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并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全体党员通过监票人,确定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建国、仝兆静、李现臣、张治国、洪浩、郭春阳、戴斌(按照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为武术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武术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圆满结束。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确定戴斌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洪浩同志和仝兆静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工作分工。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委、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党员学习的相关制度以及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办法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