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2021级本科生王乐乐在2021年河南大学“华图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三等奖

11月5日,河南大学“华图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2021及本科生王乐乐同学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从280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并在最终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好成绩。

决赛分为PPT展示,职业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通过张治国老师的指导,在PPT展示环节时,王乐乐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结合分析行业,企业,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在职业情景模拟环节,王乐乐通过不断思考和编排,在同学们的帮助下通过情景情节模拟不仅展现出中国武术特色,而且体现出对未来武术行业发展前景的思考和见解。通过现场答辩环节评委对王乐乐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她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王乐乐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充分体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王乐乐进入大学后第一个荣誉,也是武术学院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的第一个优异成绩。恭喜王乐乐,也祝愿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拼搏。(作者文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