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季波到武术学院调研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季波莅临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林陪同调研。武术学院党委书记戴斌,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浩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戴斌主持。

戴斌首先对季波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大家共同观看了武术学院院情片《河之武》之后,洪浩从学院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目标和建议等方面就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生管理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

季波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武术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和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就是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武术学院要坚持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战略布局,充分利用武术特色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武术人才,将武术学科办出国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