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学院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四有”好老师,10月21日下午武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由武术学院党委书记戴斌主持。

会上,戴斌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校党发〔2021〕96 号)的学习通知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学院10月至12月份的学习任务。戴书记表示:为确保学习活动在全院取得实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特制订《武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研讨,集中宣传阐释,突出引领践行。

随后,党委副书记仝兆静带领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回信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指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全国高校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必将学习黄大年精神,在平凡岗位不懈奋斗,以培养武术优秀人才为己任,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努力为武术事业的薪火相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