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心系新生,传递温暖,我院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天气转寒,开学伊始,新鲜的血液正在滚烫,来日的希望将起航! 2021级新生自东西南北走来,从五湖四海相聚,古朴的河大又焕发新生! 10月9日中午我院党委书记戴斌、院长洪浩、党委副书记仝兆静、副院长王建国以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郭艳珺来到新生宿舍看望学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领导们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仔细察看新生居住环境,向一个个充满求知的新生们耐心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并对同学们做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亲如一家,互帮互助,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早日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通过四年的努力与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新生们纷纷表示,定会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和叮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早定目标、做好规划,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武院学子,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作者 吕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