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观看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启用仪式

9月25日,我校迎来109岁华诞。在这个特别而喜庆的日子,郑州校区举行“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启用仪式”暨“建设一流大学 振兴百年名校”论坛。仪式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我院党委书记戴斌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其他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形式参加仪式。

郑州校区的启用标志着河南大学正式进入“两地三校区”新办学模式,必定为河南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这一河大人不懈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郑州校区的正式启用,不仅对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增加我省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影响深远,也将对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服务现代化河南和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振奋人心,奋斗正当其时。看完直播,师生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河大人,大家一定会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团结一心,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为早日实现河南大学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