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大赛我院荣获特等奖

在河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大赛中。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教工们在赛场上饱含热情、舞步整齐、默契十足,自信放松,老师们从不怯场,他们的身姿体现着武院的精神活力,他们用舞蹈与武术结合的形式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建党百年的祝福,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近乎完美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来看看我院教师们的英姿风采吧!

在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我院的武术和健身操的高难度的技巧与结合,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老师们身着的橘黄色队服彰显武术学院的激情与奔放,其他的装饰更加演绎出武术学院的活力与坚强,老师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

最终,在我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在此次健身操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奖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