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大会

武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大会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于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在艺术楼405教室招开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与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军政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郭春阳副院长作期末考前动员讲话,他在学生考试纪律、考试准则、教师监考、阅卷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随后2016级高水平武术队的代表杨梓在发言中表示,要用正确态度对待考试、维持良好的考试状态、明确目标、明确自我、我考试我诚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代表赵硕在发言中表示,大家共同见证了武术学院成立,对未来武术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在考试中一定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应考。

洪浩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武术学院的前景进行了分析与展望,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针对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他对学生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首先,要树立拼搏意识,积极备考,努力应考。其次,要树立规则意识,文明考风,严守考纪。第三,要树立诚信意识,诚信考试,杜绝侥幸心理。

最后,同学们为坚定个人反作弊、诚信考试的态度,全体学生在“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倡议条幅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