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李现臣,男,汉,河南安阳人,博士,副教授,       硕 士研究生导师,硕士、博士均毕业于韩国东义大    学。现任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          主任





研究方向



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社会学

教授课程



专项技术与理论(散打)

科研项目



1. 青少年练习武术与跆拳道的动机比较.河南省人社厅

2. 参与体育对信任建立的影响.河南省社科联

发表论文



1. 中国传统武术习练者师兄弟之间的社会资本类型.韩国体育学会刊(2011)

2. 大学生社会资本的研究.韩国体育学会刊(2011)

3. 中国传统武术练习者的社会资本研究. 韩国东义大学体育研究所刊(2011)

4. 体育专业大学生社会资本的研究.韩国东义大学体育研究所刊(2011)

5. 体育专业大学生自愿者活动的改革方案. 韩国体育学会刊(2011)

6. 中国传统武术特征的探索及发展战略.大韩武道学会刊(2011)

7. 중국 전통무술 노포권 수련자 사형제 간 사회자본 유형. The Korean Journal of Physical Education(2017)

8. 论散打前直拳加后鞭腿组合在比赛中的运用时机. 市场周刊(2018)

9. 河南省高等院校散打专业开展的SWOT分析--以河南大学为例. 运动(2018)

10. 大学生课余时间安排现状研究--以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为例.运动(2019))

荣誉奖励



多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领学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参与策划了“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并获得省人社厅颁发的“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