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河南大学2019年专任教师(硕士)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2019年专任教师(硕士)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单位

专业(方向)

人数

其他要求

专任教师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足球)

1

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

武术学院

民族传统体育学(武术)

1

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少林拳专长)

大学外语教研部

英语语言文学类

1

海外硕士

音乐学院

舞蹈(编导)

1

美术学院

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

1

网页及交互设计优先

土木建筑学院

建筑学

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科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职业技能;未受过任何处分。

3.具有硕士学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院校均应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专业所属学科在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前30%(B档及以上)的高校,或国(境)外知名高校(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500名),且各学习阶段均获得全日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属学校师资引进紧缺专业、具有良好发展潜力、近3年在所属专业方向取得的代表性成果特别突出的,毕业院校要求可适当放宽。

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国(境)外高校取得学位者,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

应聘者提交有关材料,招聘单位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每人限报1个岗位。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条件者可按要求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见附件1),邮件主题:应聘专任教师(招聘单位名称),个人报名表命名为:“招聘单位名称(例如,体育学院)”+“姓名”+“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18:00。

报名材料清单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报名材料不齐全或格式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

2.资格确认

网络报名初审通过者,需携带个人亲笔签名的报名登记表、个人详细简历和应提交的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校确认。学校根据现场审查结果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学校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直至到岗后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

3.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及排名在笔试结束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

笔试时,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笔试结束后,若发现某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变动情况将及时在学校网站公布。

4.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环节全程录像。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只有1人到场,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相关岗位有2人(含)以上到场,则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5.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于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6.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最后一名考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体检人员名单在我校网站公布。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各招聘单位对其进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

7.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经学校研究确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四、聘后待遇

聘期内实行人事代理,享受学校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项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信息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签合同的视作无效。

2.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3.公示期满后30个工作日内未按规定提交齐备入职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保留聘用资格。

六、监督电话

纪委、监察处:0371-22866053

人事处:0371-22822703

附件.rar

附件1:应聘报名联系方式

附件2:报名材料清单及格式要求

附件3:河南大学2019年专任教师(硕士)招聘报名登记表

河南大学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