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博士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专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是国内综合性大学中最早设立的武术学院,也是国内较早形成武术人才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体系的武术学院。

河南大学武术专业历史悠久,积淀丰厚,成绩斐然。1960年,河南大学体育系建立之初,就设有武术专业教学方向。1988年,经原河南省教委批准成立河南大学少林武术学院。1994年,河南大学率先在国内综合性大学中招收武术专业学生。2001年获得民族传统体育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开始招收武术方向博士研究生。2011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获批河南省特色专业,2019年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4月24日,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成立。学院现有教职工30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8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5名教师获得健将级运动员等级称号。聘请释永信、梁以全、陈小旺、陈正雷、王西安、孙婉容、和有禄、钟振山、赵幼斌、崔仲三等18位武术名家担任兼职教授。

河南地处中原,少林、太极皆源于此,武术资源得天独厚。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深植中原武术文化沃土,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优良传统,必将进一步推动和引领武术专业发展和武术学科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促进武术学科发展,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研究方向

人数

学历

1

民族传统体育学

不限

2

博士

2

体育人文社会学

不限

1

博士

3

体育教育训练学

不限

1

博士

4

中医基础理论

不限

1

博士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

2.身心健康,具备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3.国(境)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

4.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5.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6.符合学校其他有关规定。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和河南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按要求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zk0512@163.com,邮箱主题:“姓名+应聘专业”。

(二)学院评议

学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的面试,对教学能力、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和心理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考察。

(三)人才人事部审核

学院考核通过后,将应聘人员材料送至学校人才人事部门进行审核。

(四)校长会研究

人才人事部将应聘人员信息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五)公示和聘用

应聘人员经学校研究确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四、聘后待遇

纳入事业编制;实行年薪制,年薪14-23万元,根据聘任岗位享受相应待遇;一次性提供安家费18-21万元;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聘期内可参加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及各类人才项目选拔。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与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电话联系,或将个人资料发至学院联系邮箱。高层次人才按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欢迎各种形式的咨询!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联 系 人:

张老师:15890951324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河南大学武术学院

邮 编:475001

电子邮箱:zk051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