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浩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会议相关事宜。会前,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开展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在认真学习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积极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洪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全面细致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从工作实际,直言不讳、坦诚交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

洪浩在总结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教学、一流科研及国际化发展的武术学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