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许绍康到我院督查指导防疫工作


3月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绍康,到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到学院,许校长主动按照学院防疫措施进行测量体温、消毒等程序,并在学院一楼办公室听取了院长洪浩对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工作预案、师生信息排查等工作的汇报。

许校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能够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阻击疫情进校园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提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要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预案,切实抓好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许绍康同时要求学院要在学校防疫指挥的大旗下,改变思路、创新方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年度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