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锐意进取谋发展 齐心协力绘新篇 ——我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3月23日上午,我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仝兆静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旋律中拉开帷幕。院长洪浩代表学院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 为建设高水平武术学院而奋斗努力》的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及竞赛工作,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国际化合作、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他指出,2024年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不止步,坚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懈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仝兆静向大会作了《武术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指出新的一年里将以学校“创新发展年”为目标,将工会工作与教职工需求紧密结合,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副院长张柯向大会作了《武术学院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仝兆静作工会工作报告)

(副院长张柯作财务工作汇报)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成员分为三组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文件内容进行研讨,大家积极发言,讨论充分。讨论结束后召开了主席团会议,认真听取各组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做出积极回应。

经各组代表汇报,正式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武术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武术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武术学院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武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武术学院教科研积分管理办法》《武术学院职称评审排序办法》及工会会员增补人员名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戴斌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要抓住学院发展机遇,投入更多精力和智慧,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服务学院师生为根本出发点,继续团结协作,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投身到学院建设中来,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在《河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落幕,与会教职工在武术学院门前集体合影留念。

图文韩一辉  钟淑琪  黄旖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