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宋俊良作为入伍新兵代表发言

为了表彰大学生自愿参军的爱国热情和报效国家的决心,3月15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会上,我院学生宋俊良代表全体入伍学生发言。他表示,当兵是肩负一种崇高的责任,是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希望自己到部队后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为强军事业注入河大力量贡献河大智慧。

会中,副校长苗雨晨教授肯定了入伍大学生的勇气和担当精神,鼓励他们在部队中发扬国家精神,为国家的繁荣和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在部队这所大学校不断完善自我;二是要吃苦耐劳、经受磨炼,在参与各项事业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三是要遵守纪律、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会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仝兆静,20级辅导员、团委书记孙博一同表达了对我院入伍学生宋俊良的祝福,并同副校长苗雨晨、入伍学生宋俊良及其家长进行合影留念,希望宋俊良进入部队后,讲政治、多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这场欢送仪式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告别,更是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行为的肯定和鼓励。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些有志青年淬火成钢、争当精兵,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在军营里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