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举行院运动队选拔

2023年度,我院运动队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全国各项武术赛事中屡获佳绩,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河大武术的风采。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我院教练团队的辛勤培育和运动员们的拼搏努力。

为积极响应学院发展战略,秉持着培养优秀武术人才,积极备战2024年各项赛事,按照《武术学院教练员、运动员选拔实施细则(试行)》文件与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竞赛工作的总体要求,3月14日下午,学院竞赛训练中心精心组织教练专家组对各项目运动队正式队员进行选拔。

张治国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选拔过程,教练组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参与选拔的学生进行全面评估,包括技术水平、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等多个方面。通过选拔,我院将选出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运动员,为我院运动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选拔,将确定武术学院石锁队、套路队、散打队、长短兵队、推手队、摔跤队、柔道队、桑搏队的正式队员,进入院队进行专业、科学、系统的周期性训练。代表河南大学参加国内外各项重要赛事,为校争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