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 先进单位

3月16日,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金明校区249报告厅召开,我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治国荣获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书记院长亲自研究部署,班子成员主动作为,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深入一线访企拓岗,到全国多所学校建立实习基地,邀请校友和企业来院开展就业创业讲座等,为学生创造条件、推荐机会,帮助学生积极就业。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近三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居学校前列,本次表彰,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优秀表现。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好的做法,以学生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将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相结合,培养高质量优质人才,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