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开展三八系列活动之“献花送祝福”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我们迎来了充满温馨与敬意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充分表达对广大女性的崇高敬意,继3月7日专题健康讲座后,我院工会于3月8日开展“献花送祝福”活动,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美好节日问候和温暖祝福。

上午9:50,我院班子成员和没有课的老师们齐集学院门前广场,他们早早来到现场,手捧鲜花、列队欢迎女教工们的入场,用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女教工的节日祝福。学院领导班子从男教工手中接过鲜花,一一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暖心的祝福。

院长洪浩表示,三八节为女教工送鲜花、送祝福已成为学院的传统,“妇女能顶半边天”,作为学院的半边天,她们立足本职工作,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心,默默奉献,认真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感谢女教工的付出。

据了解,结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随后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如"巾帼建功"故事汇、“书香三八”读书会等系列活动,以营造团结、健康、和谐、欢乐、温馨的学院教工之家,不断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学院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