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在曹州武校设立生源和实习基地

3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博士生导师、院长洪浩、副教授耿盛凯、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董事长贾其武等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27979

在授牌仪式上,贾其武表示,曹州武术学校贯彻“依法治校,以德育人,以文为主,武为特色,文武并进,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贯彻落实“体教融合”,实施特色办学,取得了显著成就,也有不少学生考入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洪浩与贾其武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向曹州武术学校授牌。洪浩介绍,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学术研究成果不断丰富,综合实力在全国位居前列。未来学院也将通过不同方式为学生开拓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就业。希望通过与曹州武术学校的合作,共同探索武术教育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武术人才做出贡献。

随后,史长华代表菏泽市体育局对我院和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两校能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武术教育新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武术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河之武》并参观了曹州武术学校。通过实地参观对曹州武术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为体育助力、为国家育才。

(授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

(授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签署实习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