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龙腾翔万里 河武展宏图


                                                        ——2024年新春贺词



龙蟠虎踞集中原,撼摇霹雳震河山!

回望2023年,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抓“双一流”“双航母”发展机遇,聚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主线,不断实现新的目标与跨越。全院师生满怀信心,勇争第一。

溯过往,我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秉承引育并举的人才策略。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课程设置、加强运动队训练、支持学生创新创业,一步一脚印地积淀武术学院的内在实力。

扬国粹,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这一年学院新建岳家拳研究院、全面推进武术进校园活动。开拓国际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将传统与时代相结合,趟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拓前人没垦过的荒。

看今朝,我们硕果累累、星光熠熠。2023年,成都大运会冠军柳文龙,杭州亚运会冠军李玥瑶,将武术学院的风采,展现在全世界面前,各路全国冠军遍地开花,全年共获得146个全国及以上级别冠军。国家社科结项获得优秀,承办河南省学生武术竞赛,助力少林功夫走向世界,开启太极拳标准化研究……。无数的汗水与付出结出了累累硕果。

龙腾翔万里,河武展宏图。2024年,武术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龙年将至,祝大家龙行龘(dá) 龘,前程朤朤  (lǎng)

 

院党委书记:戴斌

院长:洪浩

2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