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赴山西大漠武术文化教育学校设立优质生源和实习基地

128日上午,为做好2024年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和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仝兆静来到山西省临汾市大漠武术文化教育学校进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大漠武术文化教育学校校长蔡荣叶和全体队员参加授牌仪式。

DSC_5419

仪式上,蔡荣叶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仝兆静向大漠武术教育的学生就河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校园环境等进行介绍,尤其就我院武术学科的发展、冠军学院的产生、特有的学科优势以及2024年学院招生计划进行介绍。她说,2024年学院首次招生人数由80人增加至100这对即将参加报名单招考试的考生们来说毋庸置疑是一个好消息,并诚邀同学们在不久的开学季河大校园见。

DSC_5426

大漠武术文化教育学校管理规范严格,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军人为蓝本,努力培养学生不怕吃苦、独立自强、敢于拼搏的精神,力求让每个学生成为内外兼修的武术专业人才此次双方合作的建立,必将为今后武术文化的传承、武术人才的培养带来新的活力,擦出别样的火花!

DSC_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