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与山西武极体育单招训练基地合作共建授牌仪式举行

127日,为做好2024年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和访企拓岗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仝兆静、副院长张柯前往山西武极体育单招训练基地进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全兆静、副院长张柯,介休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宋智强、办公室主任孟天祥,介休市教育局体卫艺主任辛生飞,山西武极体育单招训练基地董事长朱想想参加,仪式由武极体育单招训练基地李想主持。

DSC_5215

此次授牌仪式受到了介休市教育局、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的高度重视,他们对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河南大学武术学院能够走进介休,是对介休武极体育单招训练基地的认可,更是对山西介休教育的支持,希望可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张柯向武极体育的学子们倾情展现了武术学院的冠军风采,为同学们讲述了河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校园环境等仝兆静深入解读了新一年的招生政策2024在继续面向全国招生的同时,在招生计划上有了较大的变化,人数由80人增加至100这对2024年要进行单招考试的考生们是一个难得的上岸机会。

仝兆静还特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如学院现有6个院队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施展空间,想在专业竞赛上继续突破的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在未来发展上,学生可以通过保研、考研和学院特有的出国培养方式来实现继续学习深造;在未来就业上,学院通过不同方式为学生开拓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就业等

介休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宋智强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授牌给学生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同学们要多加努力,抓住此次机会,完成自己的目标!仪式结束,武极体育单招训练基地的同学们为大家进行了专业展示并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DSC_5325

此次双方的合作,也将达成教育资源的双向互通,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广泛合作,推动武术教育的蓬勃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武术人才。

DSC_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