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给江西省婺源县紫阳中学授牌

120日上午,洪浩院长一行来到江西省婺源县紫阳中学举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洪浩院长,我院太极文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叶纯一,原婺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二级调研员江细兰,婺源县社会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汪俊,紫阳中学体育部董事查新堂,紫阳中学体育部执行校长董吉生,紫阳中学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滕建等出席此次授牌活动。

(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查新堂首先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查新堂介绍,紫阳学校体育部坚持文体双修,以体育单招为主要特色,为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开启全新绿色通道,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洪浩院长向紫阳中学授牌并讲话。洪浩院长表示,我们学院立足中原深厚中华文化积淀,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优良传统,以培养专业的武术人才为己任,从而助力国家武术事业的发展,向世界人民传递中华武术精神。

(师生合影)

此次合作是我校与紫阳中学在武术教育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推动武术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武术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刘小龙 文/钟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