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及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武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及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观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已经走过的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艰苦奋斗,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时代!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的新的目标是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直播结束后,院长洪浩发表讲话,他表示党员们应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悟到使命和信仰的力量,各位师生党员在下步工作中始终紧盯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光荣,祝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节日快乐,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