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武术学院院长洪浩和党委副书记仝兆静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学院困难师生党员,向他们带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午,院长洪浩一行人来到困难职工党员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党员家属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组织,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叮嘱困难党员,学院党委会立足其眼前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切实落实帮扶政策,其要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党委副书记仝兆静一行对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学生党员近来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并表示学院党委会尽力为困难党员提供帮助。希望该同学能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铭记于心,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逆境中奋进,努力学习、锤炼技能、练就本领,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慰问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可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