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

6月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武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观看了直播。

在颁奖仪式中,共29名同志获得“七一勋章”。作为党内最高荣誉,29名功勋获得者扎根基层,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我们伟大的祖国要表彰的,就是这样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伟大贡献的人,这些奉献者是我们民族的良知和脊梁,他们的事迹将激励中国年轻一代为祖国的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

观看直播结束后,院长洪浩发表讲话,他表示29名党内最高荣誉获得者,是各个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用行动诠释了党员责任,党员义务,党员本色。我们要向英雄模范学习,始终把高尚的信仰作为学习、工作奋进的动力。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各位功勋为榜样,以英雄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