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院举行河南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分论坛

6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视频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分论坛,院长洪浩、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副院长郭春阳主持。

会议伊始,洪浩对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洪鹏飞、韩国龙仁大学的王爽、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的管茂森、泰国孔敬大学的杨光等四位青年学者在线下分别就重大体育事件杠杆效应、COVID19 发生后中国武道运动产业新运营模式、少林功夫训练对高中学生注意力提升的影响、高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心理危机干预长效机制构建等研究成果,现场做了专题汇报,华南师范大学的刘霓尘博士在线上就咏春拳的现代化传承模式和发展路径做了报告。

报告会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对5位博士进行了问题提问,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洪浩为5位博士颁发了学院证书并拍照留念。此次论坛拓宽了学院学术交流思路,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有助于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