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与开封求实教业集团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青少年的体育锻炼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6月23日,河南大学武术学院与开封教投求实教业集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求实国际学校举行,深入推进武术进校园系列活动,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全面均衡发展。

111-5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院长洪浩,副院长郭春阳、李军政,院办公室主任张治国和开封教投求实教业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韩微微,求实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校长韩莉薇、初中部校长徐丽娟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

111-7

111-8

洪浩与韩微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授予求实教业集团“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及“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实习基地”。据了解,双方将在武术人才培养、非遗进校园、青少年武术特色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将为求实教业集团提供武术人才资源,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

双方表示,体育锻炼对于青少年健康发展尤为重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普及武术运动,打造学校武术特色,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张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