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武术学院于6月24日下午17:00,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武术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武术学院院长洪浩、党委副书记仝兆静、副院长郭春阳、李军政以及学院教务办、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在校生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副院长李军政主持。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副院长郭春阳宣读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并对考场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学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尊重和服从监考老师的指挥和监督。按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场内保持严肃,不得相互交谈。最后,郭院长祝同学们可以考出理想成绩。

党委副书记仝兆静从复习准备方法技巧、生活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充分利用时间,要沉下心,坐得住,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复习考试,在考试中做一个诚实守信、心底坦荡的人。

2019级学生代表郑璐提醒大家,要珍惜学习时间,调整心态,以正确的方法学习,有明确的目标对待考试;2020级新生代表王雅宁同学也表示会好好复习,认真准备,并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最后,洪浩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拼搏意识,不仅仅在赛场上流汗拼搏,考场如同赛场;二是要树立规则意识,遵守考场考规,坚决抵制舞弊行为;三是要树立诚信意识,同学们要对自己负责,诚信对待考试,也是诚信对待自己。

会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诚信考试签名,诚信考试,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