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6月24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浩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院长洪浩的带领下齐唱《国际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的辉映下,每一个拳头、每一句誓言、每一份承诺、每句铿锵有力的声音都表达了各位党员坚如磐石的初心和勇担使命的决心。随后,在学习党章环节,党委副书记仝兆静为师生党员传达了党章精神,她指出,党章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宗旨、组织保障、行为规则和纪律约束,每一条都凝结着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是共产党人的“原教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严格按党章标准要求自己,知边界、明底线。最后,就“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当年入党宣誓的情境,让人印象深刻,并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章的学习,不断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