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直播

6月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简称“红旅”)全国启动仪式在江西井冈山举行并进行网络直播,武术学院组织师生于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直播观看。

    党史教育传承,是国家之根、民族之魂。多年来,“红旅”活动积极探寻和挖掘红色党史与精神传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党史、悟思想中传承基因、坚定信念、磨砺本领,让“红旅”成为一堂鲜红的党史教育大课、一堂最有温度的国情思政课、一堂最富活力的创新创业课、一堂最具成效的乡村振兴课、一堂最有力量的红色筑梦课!

    5年来,“红旅”活动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不断丰富活动的内涵,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本届大赛的“红旅”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通过观看,大家深受感染和振奋,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武院学子们也深深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将青春梦融入国家梦砥砺前行!谱写一篇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