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全运会武术散打资格赛我校学子获2金1银

5月30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资格赛在漯河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296名运动员进行了角逐。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武术散打资格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子单项60公斤级、75公斤级、90公斤级5个项目。本次比赛我校武术学院有多名学生荣获佳绩,其中柳文龙获得男子75公斤级冠军,李勐凡、黄星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刘丹凤以微弱的劣势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祝贺队员们取得佳绩,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河南大学争光添彩。

武术是我校的传统优势学科,自2019年武术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师生已在全国比赛中获得36个冠军。

据悉,在本次资格赛中取得各项目前12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9月份在陕西举行的全运会散打决赛,期待河大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