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举行博士招聘线上面试

 

4月2日上午,在武术学院一楼少林文化研究院举行博士招聘首次线上面试考核。面试评委分别以网络视频方式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博士连线,进行线上面试考核。

首先,面试组长洪浩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概况、评委守则、面试程序等。其次,根据流程安排,逐一通过网络连线,听取应聘人员就教育背景、获奖荣誉、研究成果、教学实践、个人专长等方面的陈述,然后进行在线答辩。3名博士分别回答了面试小组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双方就职业规划、发展方向、人才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3名博士均表达了来我校武术学院工作的意愿。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要求,武术学院认真分析研判,切实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纳入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到“早行动、广宣传、早选拔”,及时发布学院人才需求信息,积极与国内外名校博士毕业生和在读博士联系,宣传学校人才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外联系,多渠道发布人才招聘信息。疫情结束后,还将主动走出去,做细做实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毕业生的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