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诚招博士毕业生

一、学校及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创办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目前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武术学院成立于2019年4月,是我国综合性大学中成立的首家武术学院,其前身是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武术系。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是我国高校武术学科发展的领头羊,依托中原武术文化的深厚底蕴,突出少林与太极两大优势,正处于蓬勃快速的发展阶段,期待着优秀博士毕业生的加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好的奉献精神,合作意识强;

2.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后),国内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应一致或相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3.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4.符合学校其他有关规定。

三、聘后待遇

学校提供住房补贴,正高级职称人员18万元,副高级职称(含)以下人员15万元;中级职称(含)以下人员视其学术水平,可内聘为副教授;每月发放补贴300元,连续发放5年;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及非实验性理科3万元,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5万元;武术学院提供科研启动费6万元。

四、河南大学2019年体育学博士研究生招聘计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军政 15136108968;张治国 13938621281

邮  箱:390642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