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1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武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武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洪浩、党委副书记仝兆静、副院长李军政、副院长郭春阳出席本次会议,武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仝兆静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会议室内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武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边海潮首先代表校工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武术学院分工会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文化传承等工作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赞扬并希望武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双一流建设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洪浩做了题为《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建设全国一流武术学院而奋斗》的武术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指出武术学院遵循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了“崇文尚武、服务社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16字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为之后的学院工作扎下深厚基础。在专业建设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所培养出的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国内外各种如“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等大型比赛,斩获多个奖牌。同样,武术学院科学研究成果丰硕,邀请全国多位武术专家举行了多次重要学术会议,助推武术学院学术发展。其次,我校武术学院通过影响深远的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吸收了国内外专业师资人才,培养了大批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此外,武术学院也注重师生管理和保障,以此提高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洪浩在回望历史工作的同时,展望未来,提出加强党建思想、专业学科、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国际办学的建设工作。

此后,李军政做《武术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与《武术学院工作量核算办法》报告,汇报2019年武学学院的建设成果,助力武术学院下一个阶段的发展。



洪浩、李军政分别对武术学院的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做出报告后,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通过《武术学院工作量核算办法》、《武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教代会职权规定的有关事项,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分别由小组代表上台汇报组内讨论情况,全体教职工一致投票通过以上提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以计票方式选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方式通过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组成人员。


洪浩主持大会闭幕,肯定了本次武术学院教职工大会的意义,对于本次会议成功通过的多项提案和工作报告,他表示,希望所有教职工会后认真研究,最终拿出认可度高的管理办法。

会议接近尾声,全场合唱《河南大学校歌》,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武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