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武术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

 

嵩岳苍苍,百年河大雄踞中原;河水泱泱,五千年华夏文脉浩荡。崇文尚武,为中华健儿所期许;少林太极,承亿兆斯民之雄健。

2019年,河南大学乘改革之东风,建立中国综合性高等院校中第一个武术学院,是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新之举,更是对民族复兴和文化复兴的体认和践行。

2019年是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开局之年,是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奠基之年,是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胜利之年。

2019武术学院获得了两个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为河南省和河南大学争得了荣誉,获得了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通令嘉奖。

2019,武术学院共夺得32个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冠军,雄踞于国内霸主。

2019,武术学院与少林寺全面合作,完成了少林功夫段品制的初步研制,在少林寺举办了首期培训。

2019,武术学院举办了太极拳高峰论坛、武术学科建设高峰论坛,高端学术交流活动频繁,夯实了学科基础,积累了前行动力。

筚路蓝缕,我们不忘过往;过去的2019注定将成为河南大学武术学院的历史起点。

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2020的卓越辉煌。

2020,河南大学武术学院将以教学改革为龙头,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夯实根基,力求卓越。

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是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更是我们不懈的理想追寻。

春风化雨,我们将一腔热血化作对武术教育的无限豪情。

不忘初心,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砥砺前行。


                                                                                                                            院长:洪浩

                                                                                                                      河南大学武术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