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11枚金牌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获11枚金牌

2019年8月18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70支代表队的8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校散打队共9男9女18名队员参加了丙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组)和丁组(专业运动员组)的比赛。在武术学院教师李现臣、陈彦召的悉心指导下,经顽强拼搏我校散打队共获得11块金牌、2块银牌、2块铜牌的好成绩。其中,陈梦粤、常宁宁、于盼盼、冯增艺、刘丹凤、蒋博、杨舒淇包揽了女子丁组7个级别的金牌,赵消雷、柳文龙分获男子丁组52公斤、75公斤金牌,轩雷获得男子丙组80公斤金牌;此外,我校还获得女子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丁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此次比赛是我校散打队参加全国武术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校体委主任、副校长许绍康等校领导对散打队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卢克平勉励武术学院师生,学院成立后开局很好,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